Sony LSPX-S2晶雅音管抵马:台灯+无线音箱结合,放在客厅大气又优雅!售RM2599!

0
sony glass sound speaker featured

除了头戴式耳机、分体式蓝牙耳机、蓝牙音箱这些较为“正常”的音频产品以外,其实Sony一直也有尝试推出一些把音箱和其他产品相结合的新尝试,比如说之前曾发布过的台灯+音箱结合体:Sony晶雅音管就是很好的例子啦!而今天,Sony Malaysia也正式宣布把Sony晶雅音管二代:LSPX-S2带到大马市场,售价为RM2599,即日起已在大大马正式开卖!

 

d f

外形方面,Sony LSPX-S2晶雅音管可以说是“最不像音箱”的音箱,整个外形更像是一个点着蜡烛的精美烛台,不过里面并不是点了真的蜡烛,而是一个拥有32级亮度的仿烛光点灯,而且还会和真的烛光一样闪烁哦!并且Sony LSPX-S2晶雅音管还内置了不同的烛光场景,想要营造浪漫还是温馨气氛都可以,非常适合被放在客厅里面哦!

 

a b c

虽然Sony LSPX-S2晶雅音管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台灯,但是它可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无线音箱,支援High Res音频,并且采用了Sony自研的垂直驱动技术,可以在把声音以垂直360度的方式播放,无论你怎样面向它都可以听到一样清楚的声音!

 

g

而在连接方式上,Sony LSPX-S2晶雅音管支援蓝牙连接、WiFi连接和NFC连接,而且还支援Spotify Connect功能,只要按一下按键就可以直接播放手机的Spotify音乐。续航方面,Sony LSPX-S2晶雅音管单次续航可达8小时,比起上一代可是有大幅提升。

 

sony

售价方面,Sony LSPX-S2晶雅音管2代的大马售价为RM2599,目前已在Sony KLCC和The Curve专卖店,以及全国授权经销商正式开卖。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Sony Malaysia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