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官宣AR眼镜:110寸的3D屏幕带着走,将于MWC 2019上海亮相!

0
vivo ar 眼镜 副本

除了5G手机(或是5G技术)、120W充电技术以外,vivo在MWC 2019上海的大招还不仅止于这些,vivo在稍早前又放出了一张MWC 2019上海的宣传海报,这次透露的是AR眼镜技术!

 

AR眼镜

vivo的官方微博就上传了这么一张海报,虽然我们还未能知道这款眼镜具体的样子和实际的功能,但海报上还是有提到“随身110寸的3D大屏幕”意味着你或许能透过vivo的AR眼镜看到非常大的画面。

 

除此之外vivo就再无AR眼镜相关的细节透露了,想知道更多详情的话唯有等到6月26日举办的MWC 2019上海大会上给我们揭露更多细节。

 

本文:

vivo官宣AR眼镜:110寸的3D屏幕带着走,将于MWC 2019上海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