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C系列手机官宣!小米X美图联合打造:代号“小仙女”,主打女性专属美颜功能!

0
xiaomi cc featured

如日前预告,今天上午,小米在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了旗下全新手机系列——小米CC。据悉,该系列新机由小米、美图联合打造,预计未来主要面向女性用户。

 

FB IMG 1561095414813

FB IMG 1561095417774 FB IMG 1561095420334

据了解,小米CC系列是小米和美图AI美学实验室出品、代号“小仙女”的女性专属定制手机,号称将为全球女性用户带来更好用、更强大的美颜拍照新科技。

此前,小米官方表示,美图平台每年要处理680亿张照片和视频,国内主流社交平台中超过半数的照片都是通过美图处理过的,基于如此海量的数据以及年轻女性用户基础,小米也将通过全新美图手机的合作获得来自更多垂直领域女性用户的关注与了解,赢得更多女性用户群体,为小米手机整体业务提供新的增长点。

 

e2642582645649459945b0ccc0b8cbd5

f285c8146fa84afab84b12a530550118

针对这部小米CC的外形,目前网上流传着两组不同的渲染图,一个采用了比较常见的后置竖式三摄镜头,另外一款则是采用了可向前翻折的三摄镜头,至于哪一款渲染图才是真的(又或者都不是真的),就要等到小米CC正式发布时才能揭晓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