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将不再推出任何平板电脑产品!

0
gps 副本

早在去年,Google就推出了他们全新的平板电脑–Google Pixel Slate。而目前就有消息指出这次Google将不会再推出任何平板电脑,也就表示Google Pixel Slate 系列继续发布了。

“pixel slate”的图片搜索结果

目前,Google将正式放弃平板电脑。而Google Pixel Slate也将不会有任何新产品发布,所负责的团队也不会再开发任何的Android/ Chrome OS的平板电脑。之前Google团队也有在开发着2款比Google Pixel Slate更小的平板电脑,但早前已经取消了这些平板电脑的概念。

“google laptop”的图片搜索结果

WechatIMG153

而目前Google计划将重点放在Chrome OS的laptop(Pixelbook系列)身上,以及运行着Android系统的Pixel系列手机。至于新的Pixelbook laptop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推出,同时也很有可能会与Pixel 4 及Pixel 4 XL同时发布。另外,Google 硬件业务负责人Rick Osterloh在Twitter是表示Google 硬件团队将会专注于Laptop产品,而Android及Chrome OS团队将100%长期与他们合作伙伴合作在在平板电脑上面向市场的所有细分市场(消费者,企业,edu)。

本文:

Google Pixel 4渲染图曝光:“浴霸”方形摄像头设计,电源键彩色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