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渲染图曝光:“浴霸”方形摄像头设计,电源键彩色设计

0
pixel 4 pb 副本

相信许多朋友们应该对Google Pixel是一点都不陌生了,从设计图,Google 官方自曝外形设计,到发布时间被曝光等。而如今在印度爆料网站SlashGear就流传出新的渲染图,除了“更”确定是“浴霸”设计之外,在电源键方面也做出了全新改变。

“pixel 4”的图片搜索结果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次Google Pixel 4的手机配色为黑色,白色及薄荷绿。而特别的地方在于Google Pixel 4的按键,在音量键方面的配色和设计的配色是一样的;至于电源键是最为特别的,每个电源键的配色都与手机配色不同,黑色配色的手机对应的是白色的电源键,白色配色的设计对应的是蓝色电源键,薄荷绿配色的对应的是黄色的电源键。

 

Pixel 4 新渲染图曝光 电源键颜色瞩目

12701628 54e3aa4c063a109 thumb

另外,用户Sudhanshu Ambhore再次分享了Pixel 4系列保护套渲染图。从渲染图上并没有提供太多新的内容,配色方面则是增加了蓝色。而在保护套可以看到的确是“浴霸”设计。至于镜头方面,可以看到的是镜头排列是一个对称排列的组合,相机传感器及闪光灯的排列不会凌乱。至于这会不会是Google Pixel4的最终设计,在发布会当天就会有揭晓。

本文:

Google Pixel 4渲染图曝光:“浴霸”方形摄像头设计,电源键彩色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