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X 预计发售时间提早,最快在7月底!

0
Kzz378e3vrnPy6WXHiWnRJ 768 80 副本 1

2019年6月21日,Huawei在湖北武汉正式发布nova5系列手机新品。在会后的媒体专访环节中,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业务总裁何刚谈到了备受关注的折叠屏手机Mate X。

Mate X handset
何刚表示,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最快将于7月底、8月初上市,有望成为首款于商业市场推出的5G折叠屏手机。

Huawei Mate X之前就有官方解释,延迟主要原因是品质控制问题,原本定于2019年9月才正式全球发售。这曾一度被外媒解读为由于谷歌安卓禁令关系延期。何刚澄清,Huawei Mate X延迟推出的主因是尚未取得入网许可,需要进行入网测试。同时,折叠屏手机由于形态关系,需要与第三方软件厂商适配UI,并非由于系统原因。据悉,Mate X仍将搭载安卓P(9.0),同时未来可以升级安卓Q(10.0)。

Huawei Mate X 1

Huawei Mate X23 1 1

Huawei Mate X是Huawei首款折叠屏手机,采用极具想象力的鹰翼式折叠设计。折叠状态时紧密贴合,展开时平坦自然。同时电源和指纹键合二为一,巧妙融入轻薄边框。不过,外媒曾在评测Mate X后指出,其屏幕中间仍存在不平整的现象,虽然相比另一款折叠屏手机Samsung Galaxy Fold要好,但依然存在耐久性问题。据悉,华为Mate X的柔性OLED屏幕由京东方提供,此次延期或许是为了提升柔性屏的耐用性问题。

Mate x 3 2

该手机搭载麒麟980核心处理器,同时搭载华为首款7nm 5G芯片巴龙5000,采用4组5G天线设计,采用8英寸柔性OLED折叠屏。后置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三摄镜头,支持高达55W超级快充,堪称目前业界最强5G手机。预售价格为 2,299 euros (折合约RM10,766)。

111

消息也指出,Huawei早前在上海研究所测试了Mate X网速,其峰值下载速度超过1Gbps,证明其5G性能十分强悍。不过该机上市时间也不断延期,从原定的6月延期至9月,其竞争对手Samsung Galaxy Fold也自4月末延期至今,让人对折叠屏手机的未来颇为担心。

本文:

Huawei Mate X 预计发售时间提早,最快在7月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