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传推出Galaxy A90,可能是第一款中端5G手机,还支援45W快充!

0
maxresdefault

Galaxy A90手机推出的消息,一直疑云密布。数个月之前一直传闻将面市拥有升降翻转前置镜头的Galaxy A90,在正式发布过后才被发现原来是Galaxy A80。近期,又有爆料消息关于一款名为Galaxy A90手机将投入生产线,可以确定的是,这确实是完全不一样的新款手机。

11 3

消息指出,Samsung公司计划推出全新的Galaxy R系列耳机以及一款代号为SM-A90X的手机,传闻就是会随着R系列推出市场的Galaxy A90。

外媒指出,R系列很可能是中端手机系列,会比Galaxy S系列便宜,但是非常有可能会是世界第一款中端5G手机。外媒相信该系列,可能以较低价格推出旗舰等级配备,将会是Samsung迎战One Plus,Honor还有OPPO旗舰系列的市场策略。

a90

相信该手机会和另外一部类似的型号一起推出,两部手机都传会配置后置三摄像镜头以及超大屏幕。其中一部很可能支援5G网络,而另外一部则会有非常特出的摄像功能。 可惜,目前依然没有更多官方消息可以进一部确认,也不知道会不会在马来西亚发售。

gsmarena 001 2

外媒也爆料说,Galaxy A90将支援45W快充,几乎是现在Samsung旗下手机最快速的一倍,目前该公司最快充电技术是25W。同样传出会配置45W快充的,还有今年即将推出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 Pro。

本文:

Samsung再传推出Galaxy A90,可能是第一款中端5G手机,还支援45W快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