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10s曝光:后置双摄+指纹识别器+3,900 mAh电池!

0
maxresdefault 1 副本 3

自2019年2月推出Galaxy A10还有上一个星期的Galaxy A10e过后,Samsung似乎还有计划推出另外一款A10系列手机-Galaxy A10s。

20190623090114 2950
日期,Samsung有一款型号为SM-A107F的智能手机现身FCC,外媒推出这一个新型号极有可能就是Galaxy A10s。由于它已经通过了FCC的认证,这意味着它可能很快就要推出了。FCC列表显示,这款智能手机将内置3,900 mAh的电池,手机的显示背面有双摄像头,还有LED闪光灯和指纹识别器。

此外,该机底部还在USB端口右侧有一个耳机插孔。该机长度为157毫米,宽度为75.8毫米,对角线为174.3毫米,相当于6.86英寸,但显然不会是全屏幕。

maxresdefault 2

作为对比,Galaxy A10配备6.2英寸屏幕,1300万像素单后置摄像头,3,400毫安时电池,并且没有指纹识别。虽然新一代Galaxy A10e才上市不久,不过相信很快也会被第三款设备–Galaxy A10s取代。Galaxy A10搭载Exynos 7884 SoC,目前依然不清楚Galaxy A10s的处理器是否会有所不同。

本文:

Samsung Galaxy A10s曝光:后置双摄+指纹识别器+3,900 mAh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