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s Avengers》游戏:玩家们可自定义外观!

0
MA 副本

早前在E3发布会就发布了关于《Marvel’s Avengers》的游戏最新消息同时也发布了游戏影片。而如今又有关于游戏内的消息了。

《漫威复仇者联盟》角色定制细节 技能装备外观三管齐下

早前《Marvel‘s Avengers》的SE首席战斗设计师是Vicent Napoli在接受IGN采访是表示这次游戏中将可以让玩家自定义的部分分别是技能,装备及外观。在技能方面,Napoli就表示这次游戏中有一个技能树让玩家们都可以自定义,升级及学习新的技能,但这些技能树并不是每一位英雄都可以拥有的,所以当有的角色拥有切换技能的同时,有的角色可能会有武装类的变化设计,比如Hulk。另外IGN也表示在闭门演示中则看到Black Widow进行肉搏,使用了枪支和电击警棍的场景,而她也能够进入隐身模式。而装备方面,这次游戏中的装备只提供主动技能,被动技能和附加属性并不会对角色外观产生任何的影响。

20190623173024 8157

《漫威复仇者联盟》角色定制细节 技能装备外观三管齐下

“marvel's avengers xbox stadia ps4”的图片搜索结果

至于外观方面,玩家们可以对角色进行定制外观,配色方案等。Vicent Napoli也解释该游戏的开发团队想要展现的美国队长太多了,在服装的配色方面都是可以进行定制的。而最酷的地方在于游戏团队在合作时得到了推出独特版本英雄的肯定。因此他们也能够根据粉丝所爱,从漫威宇宙的各个角落出发,创作Crystal Dynamics版的全新装束。而预告片中的钢铁侠的装甲白色及金色涂色的外观,很有可能就是自定义模式所创建出来。《Marvel’s Avengers》将于2020年5月15日发售,并将登陆PC,Xbox One,PS4及Google Stadia平台。

本文:

《Marvel‘s Avengers》游戏:玩家们可自定义外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