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vlok电击手环,敢贪吃赖床就电你!

0
hqdefault 副本

近日美国一个名为 Shock Clock的产品,在AMAZON热卖,号称是史上最丧心病狂的配件,因为除了当基本闹钟功能之外,只要它侦测到你在做一些不良嗜好,它就会毫不犹疑的电你!

shock clock wake up trainer 39032

这是国外的Pavlok团队开发出来的智能电击手环,又称为Pavlok电击手环。这款Shock Clock只要在相应的App软件里设定好闹钟,第二天早晨它将会用非常“惊喜”的方式唤醒你!Shock Clock会通过内置的震动及微量放电元件,在手机闹钟响起未关时,会通过手环的震动进行二次唤醒。如果这个时候,用户依然拒绝起床,Shock Clock就会用出终极必杀-三段轻微电击!

766868 b1476adb931752700ccd3ae75125b70a

不过,Shock Clock如果只是这样也许就没什么特别,不赖床就好了,可是这个手环最智能的地方就是会对用户的生活习惯进行全面监督,除了赖床,也会在你抽烟、咬指甲、甚至是在你开始从垃圾食物的时候释放出电流!真的是贪吃也是一种错啊!这个手环会通过这种电击时时刻刻监督用户,防止你重复某一个坏习惯。

PAVLOK 1

Shock Clock是由Mannesh Sethi发明的,外观和智能手表相似,只不过它的主要使命就是帮你改掉坏习惯,养成更好的生活。手表的操作方式简单,至需要在手机下载Pavlok的应用程序,把电击手环和App连接配对,在设置你想被监督的事项就可以了。

Shock Clock wearable

这款手环只要与手机App连结就可以选择提醒的方式,有“哔哔声”、“震动”、“电击”的模式。选择电击模式的人就会有被电击的风险,不过手环所释放出来的电流很微量对人体是没有伤害的,电力大概在350伏左右,感觉就像静电的触感,但是突然来的电流一定会吓你一跳。

58f57373 f2d7 4258 8b2c bf16f768fc25

手环的续航表现不错,一次充电可以持续使用5天,可以提供高达150次的振动和电击。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已经由超过5万人通过产品戒掉抽烟和赖床的习惯,效果显著。这款“Pavlok电击手环”在亚马逊Amazon网站上贩卖,售价为199美元(约800令吉)。

你有没有想到应该买一个给谁呢?

 

本文:

Pavlok电击手环,敢贪吃赖床就电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