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将于6月25日召开沟通会:可能在中国发布 Samsung Galaxy S10 5G

0
samsung galaxy s10 sg 67 1280x720 副本

今早,Samsung Galaxy 于官方微博上官宣了Samsung即将在6月25日在北京举行“三星远见·未来媒体沟通会”。海报上有一个5G的图案,标语为“5G is now”。不少中国媒体纷纷猜测这次召开沟通会可能是准备在中国发布首款5G手机的Samsung Galaxy 5G。

china samsung galaxy 5g

7915f5e7ly1g4a6uumzbvj20ku112q9d

 

Samsung Galaxy 官方微博表示将会进行媒体沟通会,而此次的沟通会重点就是在”5G”。在海报下方有一排字体非常小的字就提到了“2019年”新上市5G手机。基本上是可以确定这次Samsung将会在中国发布–Samsung Galaxy S10 5G版本。

“S10 5G”的图片搜索结果

作为Samsung第一款5G手机,Samsung Galaxy S10 5G 版本已经在韩国,英国,美国发布了。同时Dxomark相机评测Samsung Galaxy S10 5G版本获得了112的总分,在录影及自拍方面都是Dxomark评分全站第一。最后来复习一下Samsung Galaxy S10 5G版本的规格配置。

Samsung Galaxy S10 5G版本规格配置如下:

  • Android 9.0 Pie
  • 6.7寸QHD+ Dynamic AMOLED曲面打孔屏(右上打孔),19:9屏幕比例,93.1%屏占比
  • 7nm的Exynos 9820八核处理器,最高频段2.8GHz
  • 8GB RAM + 256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四摄镜头
  • 前置双摄+TOF镜头
  • 45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25W快充
  • 支援Fast Wireless Charging 2.0无线快充
  • 支援Wireless Powershare反向无线供电
  • 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
  • 面部解锁
  • AKG认证双扬声器,支援Dolby Atmos环绕音效
  • NFC
  • Nano-SIM双卡双待
  • 支援5G网络

本文:

Samsung 将于6月25日召开沟通会:可能在中国发布 Samsung Galaxy S10 5Gin-chin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