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Mi CC9真机爆光:传水滴屏设计+后摄三摄,美图系手机!

0
123

Xiaomi正式宣布了推出新的Mi CC 系列,主打年轻女性市场。今日,网上流传出了Xiaomi新手机的宣传影片和图片,曝光了新款手机Mi CC9。

11 2

早前,小米手机微博就已经预告Xiaomi将找来网红Gavin Thomas使用该公司某一个手机进行拍摄。Gavin Thomas是来自美国的小孩,是中国目前当红的小孩子网红,因假笑表情火爆全网,被网友称为“假笑男孩”。

随后,网上一段影片流传,网红Gavin Thomas正在使用使用某一台Xiaomi手机进行自拍,以及Xiaomi公司代表正在使用该手机等待Gavin Thomas进行自拍。媒体推测,这就是最新的Xiaomi Mi CC9。

3333111 1

视频中可以明显看到该手机的外形设计。首先,从外观上来看,Mi CC9e采用了和Mi 9类似的水滴屏设计,金属边框,采用白色后盖、后置直排三摄等设计。

 

gsmarena 002 1

Xiaomi cc系列传出有两个版本,其中搭载了骁龙730和骁龙710,后置4800万像素前置3200万像素,支持nfc,4000毫安的电池,同时高配版本支持27W快充,低配版本是18W的快充。消息指出,全系列手机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从外观上面看,和Mi 9是差不多.

据了解,小米CC系列是小米和美图AI美学实验室出品、代号“小仙女”的女性专属定制手机。美图手机一直是面向女性用户市场,主打出色的自拍和拍照水准。所以小米CC也应该是延续这一产品理念,在机身外观,自拍美颜方面会有非常突出的表现。相信会吸引大批年轻女生的目光。

本文:

Xiaomi Mi CC9真机爆光:传水滴屏设计+后摄三摄,美图系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