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获Opensignal颁发“4G网络可用性”与“上传速度体验”的第一名奖项

0
opensignalcelcom 副本

Opensignal是个移动通讯分析公司,常年都在针对各大移动网络的上传速度、下载速度、覆盖率等元素进行调查,他们进行在马来西亚颁发了“4G网络可用性”以及“上传速度体验”的第一名奖项予Celcom。

 

opensignal opensignalcelcom2

此奖项是根据Opensignal在马来西亚出炉的4月调查报告中宣布的,为了决定这个奖项的优胜者,而这次调查报告所采用的数据是在2018年12月1日到2019年2月28日期间进行收集的。

OpenSignal chart

OpenSignal chart 1

根据Opensignal的调查数据,Celcom于全球范围的4G网络可用性高达86.8%,而上传速度体验则高达6.3Mbps,都是这两个类目下的第一名。至于其他方面,影片体验则得61.2分与Maxis持平,下载速度体验则为14.7Mbps排名第二。所谓的网络可用性,指的是网络能够持续保持流畅无故障的时长,其中两次网络故障之间正常运行的平均时间以及出现故障后进行修复所需的平均时间都是计算可用性的指标。

 

opensignalcelcom2

此奖项由Opensignal的CEO Brendan Gill在位于Petaling Jaya的Celcom总部颁发给Celcom Axiata的CEO Idham Nawawi。

 

本文:

Celcom获Opensignal颁发“4G网络可用性”与“上传速度体验”的第一名奖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