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副总裁官宣即将于7月2日在中国成都举行 iQOO Neo新品品鉴会!

0
Neo 副本

继早前vivo子品牌iQOO官宣了即将推出iQOO Neo的消息后,而如今这款iQOO Neo已经有了一个准确的发布消息。

iQOO weibo

6月22日晚,iQOO品牌副总裁冯宇飞在微博上官宣这次的iQOO Neo手机将会于7月2日在中国成都举行新品品鉴会。这次品鉴会的主题为“芯生强悍”。

“iqoo neo”的图片搜索结果

而目前iQOO Neo 的屏幕搭载了水滴屏及后置三摄的摄像头组合配置,配色为黑色的条纹形及蓝紫交接的渐变色。根据目前中国工信部的资料,这次iQOO Neo 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420mAh,其机身大小为159.53×75.23×8.13mm。至于售价方面及其他更多关于的消息,就唯有在7月2日的这场新品品鉴会揭晓了。

Source :
iQOOiQOO Neo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