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Microsoft将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一款折叠设备:搭载双9寸屏幕+能运行Android Apps!

0
microsoftsurface 副本

说到折叠设备,目前已经有不少厂商正在投身于相关的领域,就连Microsoft也不能列外,根据外媒的报导指出,Microsoft或在2020年的上半年推出一款可折叠的Surface设备。

 

https blogs images.forbes.com brookecrothers files 2019 06 surface go angle

根据Forbes在报导中引援来自IHS Markit的消费性电子业务副主任Jeff Lin的消息,这一句会是一款搭载了两款9寸且屏幕比例为4:3的设备,根据Jeff Lin的说法,此消息源自于产业链的资讯,而这款设备预计或在2020年第一季度或是2020年上半年推出。

 

而Jeff Lin也进一步的透露了更多细节,比方说运行了以Windows 10为基础的新WCOS (Windows Core OS)系统,这是一个专为双屏设备打造的UI,且预计会搭载一款新的10nm制程处理器并支援Android Apps、iCloud服务,且有可能支援5G(或LTE)网络。

 

而The Verge也有类似的报导,不过在报导中The Verge提及这是一款双屏设备(Dual-Screen)却没有提及折叠,但依然透露了双9寸屏幕、支援Android Apps等特性。不过截至目前为止,Microsoft并未对这一系列的消息作出回应。

 

本文:

传Microsoft将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一款折叠设备:搭载双9寸屏幕+能运行Android App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