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与美图合作的CC系列手机预计将于7月2日在北京发布!

0
xiaomi cc launch

小米接下来将要推出的手机,就是小米与美图联手打造的小米CC手机了,据称这款手机代号“小仙女”,该系列的产品主打女性用户。而现在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曝光了!

 

9338f2b657ba41efbea06fc49c39cce5

小米刚刚在其官方微博上公布了小米CC手机的发布会海报,预计将于7月2日晚上7点在北京水立方举办,

 

3333 1

D9t QNZUYAAvmE4

从网络上曝光的一些影片、渲染图来看,这款小米CC手机似乎搭载水滴屏+后置三摄设计,与我们最早看到的折翻式三摄镜头设计相差甚远。

 

小米CC系列的首款手机预计为小米CC9e,根据网络上的传言指出,预计会推出两个版本,其中搭载了骁龙730和骁龙710,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支援NFC、4000mAh的电池,同时高配版本支持27W快充,低配版本是18W的快充,且全系列手机都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想知道更多详情的话,就有待小米在7月2日给我们揭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