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 X 5G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可支援一卡5G+一卡4G网络!

0
huawei mate 20 x 5g

说到Huawei的5G手机,除了即将发布的折叠手机Huawei Mate X以外,还有就是曾经在多个场合亮相过的Huawei Mate 20 X 5G版了,至于Huawei的5G手机似乎很快也要在中国地区上市了。

 

华为终端

8135311561451166

Huawei在自家华为终端的官方微博上宣布他们的Huawei Mate 20 X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往许可证,图中写道Huawei Mate 20 X 5G版同时支持SA/NSA的5G网络。

 

5gsansa

根据Huawei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的说法,Huawei Mate 20 X 5G是目前业界唯一同时支援SA/NSA的双模手机,而这里指的NSA与SA对应的是非独立组网以及独立组网,根据李小龙的届时,在5G NSA组网方式下,运营商可以4G 5G共用核心网,节省网络投资,但缺点是无法支持低延时等5G新特性。而且手机在NSA网络下需要同时连接4G和5G网络,耗电也比SA网络下高。为节省开支,部分运营商会在5G建网初期采用NSA方式,但SA才是是5G的最终演进方向。

 

65326195 2310443065894921 8160959133990780928 n

随后,李小龙也补充道,同时支援SA与NSA的5G网络并不意味着双5G,目前的Huawei设备最高能支援单卡5G而另一卡4G的状态,他也补充道,其他平台的产品目前仅支援单卡。

 

57407272 318566252168244 4339544619831263232 n

Huawei Mate 20 X 5G搭载了7.2寸水滴屏、Kirin 980处理器、石墨烯+液冷铜管散热系统、后置40MP Leica超广角三摄镜头、后置指纹识别、支援M-Pen等,而与原版的区别主要有三,一是支援最新的5G技术,二是电池缩水成4200mAh,但在这基础之上将快充规格升级至与Mate 20 Pro相同的40W快充。依照这台手机已经获得进网许可证来看,相信Huawei Mate 20 X 5g很快就会在中国地区上市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