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OS 13、iPadOS、macOS公测开跑:只要官网注册就能尝鲜新系统!

0
new 副本

在6月4日的凌晨时分,Apple在WWDC 2019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新一代的系统,包括iOS 13、独立出来的iPad OS、macOS Catalina等,该系统在刚发布的时候就推出了开发者预览版,而现在他们也正式推出公测版,大家只要到Apple官网注册报名就能抢先试用了!

 

appleid

目前开放公测的系统有新一代的iOS 13、iPadOS、macOS Catalina以及tvOS,只要到这个网页登陆你的Apple ID账号,就能参加新系统的公测了,这次的公测是免费且开放自愿者参加的,因此大家真的想抢先尝试新系统的话都可以去报名,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到Apple的官网查看更多。

 

iOS13大图

在今年推出的iOS 13中最大的重点功能便是主打App轻量化且更快的运行速度,同时新增黑暗模式,安全性能也有所升级,想知道更多有关iOS 13的详情可回顾小编曾经整理过的iOS 13发布文

 

iPadOS 1

此外,Apple今年也推出了专属于iPad的新OS,这个iPad OS加入更多配合大屏幕的功能,也加入了电脑的使用体验、更多的手势操作、Apple Pencil方面的优化等等,与此同时也能与Mac系统做联动当做Mac电脑的第二块屏幕使用(iPadOS详细发布文)。至于新一代的macOS定名为Catalina,默认壁纸从之前的沙漠变成了这次的海岛,最大的更动在于让itunes正式退休并将其功能拆分成Apple Music、Apple TV以及Podcast三个应用。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