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AR眼镜官方渲染图曝光:镜片底下有两组镜头?将于MWC 2019上海正式亮相!

0
vivoarglasses

vivo在这次的MWC 2019上海可说是大招不断,除了将会展示5G手机(或是5G技术),以及号称能在13分钟充满4000mAh电池的120W快充技术等,同时也预告了一副AR眼镜,而现在vivo则公布了一系列自家AR眼镜的官方渲染图!

 

1 8 2 7 3 8 4 6 5 6 6 5

外形咋一看好像和一般眼镜差别不大,但仔细一看镜片的那个部分很厚一块,镜片上方有一组用途不明的细缝,同时我们能看到除了镜片的部分以外,上方还一共有两组类似镜头的部件,光从这些渲染图也难以判断这款AR眼镜的具体运作模式,不过作为一个外形抢先看倒是让我们对这款概念超前的眼镜有所认识。

 

6bde85dbgy1g48k9xwdznj20u01qbx6r 1

一直到目前为止,vivo的这款AR眼镜还是相当的神秘,虽然之前在微博上释出的海报提出了“110寸屏幕随身带”的概念,但我们依然有着太多不清楚的地方,不过MWC 2019上海在明天,也就是6月26日就会正式开跑,届时我们就有机会看到更多相关的详情了,欲知更多详情,还请继续留候我们Zing Gadget的后续报导!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