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首款5G手机确定为iQOO 5G版,将于2019年Q3上市

0
iqoo 5g

6月25日下午,vivo在上海MWC2019举行媒体沟通会。

 

vivo 5G通信研究院总经理秦飞公布了vivo在5G方面的进展。秦飞透露,vivo首款5G终端是iQOO 5G版,它将于2019年Q3上市。

99258727ce9845abbfdb06dfa206bc40 c556ca47d7664d55af65514610254f34

秦飞表示,5G终端对天线设计和布局、主板面积、散热问题、协议适配及稳定性都提出了更高要求,研发难度要比4G设备更高。

除此之外,本次发布会vivo还带来了人工智能语音助手Jovi 2.0。vivo副总裁周围在会上宣布,Jovi已经覆盖用户1.5亿,月活跃用户超过了6500万,5G时代下Jovi正式进化为2.0版本。

7ebb1c1b48d54bfbb7338e836b9cf1b7

官方介绍,Jovi 2.0不仅仅是人工智能语音助手,它将是全场景连接与交互的新方式。目前vivo全新的服务框架已经搭建完成,对手机和用户的服务也会更加全面。

vivo表示,vivo在人工智能方面将持续投入加大,希望以Jovi为核心的人工智能服务能帮助用户应付更多使用场景需求。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