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15登陆大马:5000mAh电池+后置超广角三摄,签购指定Digi配套就能以RM299入手

0
vivo Y15

vivo又有新机来到马来西亚了!这次是定位入门的vivo Y15,手机,将独家在Digi平台开卖,只要你签购Digi的Postpaid 58计划,就能以RM299的价格将这台手机带回家!

 

vivo Y15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Funtouch OS 9
  • 6.35寸720p水滴屏
  • Helio P22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 后置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组合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5000mAh电池
  • MicroUSB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蓝色、红色

售价:RM299(需签购指定Digi配套)

 

续航 1

屏幕 3

配色 配色2

vivo Y15定位入门,主打的是大电池的特性,搭载了6.35寸水滴屏,分辨率为720p,并有两种弄配色可选。

 

后置三摄 1

vivo Y15搭载了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且用上了后置三摄配置,其中就包括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与此同时也支援后置指纹识别解锁。

 

配置 3

在核心配置上,搭载了MediaTek的Helio P22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并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Funtouch OS 9。

 

image

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话,你需要在6月27日开始起到Digi签购Postpaid 58配套,这个配套将给予你每月25GB的流量以及无限通话,在签购这个配套后,你就能以RM299的价格入手这台手机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