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于大马发布屏幕可随意折翻的Predator Triton 900、Predator Helios 300、Nitro 5与Nitro 7,售RM3499起

0
acer new gaming laptop

Acer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一系列的电竞系列产品,当中包括了最新一代的Nitro 5、7系列、Predator Triton 900、Predator Helios 300等游戏笔电,话不多说,这里就带大家看看这些新一代的电竞新品吧!

 

Acer Predator Triton 900

 

规格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7.3寸IPS FHD显示屏,可触控,144Hz刷新率
  • Intel Core i7-9750H处理器
  • NVIDIA RTX 2080显卡
  • 16GB DDR4 RAM
  • 1TB PCIe NVMe SSD

 

各种角度

真机3 真机6

Acer Predator Triton 900最大的特色,在于搭载了与Acer ConceptD 9一样的Ezel Aero Hinge设计,也就是机身两侧建立起支架来支撑着屏幕,这样一来屏幕可以支架为基础进行转动,进而达到多种折翻模式,至于这块屏幕则是一块17.3寸显示屏,支援144Hz的刷新率且支援触控。

 

真机4 1

predator sense 手机App

而机身上另一个有趣的设计就是你能透过半透明的面板看到内部的散热模组的状况,在软件上,除了Predator Sense这个能够查看电脑运行状况的软件以外,也支援手机App来实时监控并调节电脑的状态。

 

真机1 真机2 真机3 1 真机7 真机8

配置在核心配置上,Acer Predator Triton 900搭载Intel Core i7-9750H处理器、RTX 2080显卡、16GB RAM、1TB PCIe NVMe SSD等配置,病之源Waves MaxxAudio技术对音效进行优化,售价为RM15,999,目前已经在全马地区开卖。

 

Acer Predator Helios 300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5.6寸/17.3寸 FHD IPS显示屏,144Hz刷新率
  • Intel Core i5/i7处理器
  • NVIDIA RTX2060显卡
  • 最高16GB RAM
  • 256GB PCIe NVMe SSD

 

风扇 turbo

Acer Predator Helios 300共有15.6寸以及17.3寸两尺寸版本,虽然屏幕尺寸不同,但都支援144Hz的刷新率,同时各版本也标配RTX 2060显卡,搭载Intel Core 第九代i5/i7处理器,以及8GB或是16GB RAM,在其他功能上,采用了第四代的AeroBlade风扇,能够增加45%的空气流动量以及减少26%的噪音,与此同时也支援一键超频功能,用户可以视情况让硬件处在普通模式或是超频模式,给玩家带来更强劲的效能。

 

真机 1 真机2 1 真机3 2

helios 300售价

在售价方面,分为i5处理器+8GB RAM、i7处理器+8GB RAM以及搭载了17.3寸屏+i7处理器以及16GB RAM三个版本,售价分别是RM5399、RM6199以及RM6799,预计现在开始在全马地区开卖。

 

 

Acer Nitro 5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5.6寸/17.3寸显示屏,最高可支援144Hz刷新率
  • Intel Core第九代i5/i7处理器
  • GTX 1650显卡
  • 4GB/8GB RAM
  • 256GB PCIe NVMe SSD

 

nitro5真机1 nitro5真机2 nitro5真机3 副本

nitro5售价

作为主打平价的Acer Nitro系列,新一代的Nitro 5搭载了最新的第九代Intel处理器以及GTX 1650显卡,搭载了更窄边框的屏幕,屏幕尺寸共有15.6寸以及17.3寸两个版本,最高可扩充至32GB RAM以及支援2个SSD插槽,Nitro 5将会有三个版本,分别是i5处理器+4GB RAM、i7处理器+4GB RAM以及最高配的17.3寸屏+i7处理器+8GB RAM三个版本,售价分别是RM3499、RM4399、RM4899,目前已经在马来西亚地区开卖中。

 

Acer Nitro 7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5.6寸显示屏,144Hz刷新率
  • Intel第九代i7处理器
  • NVIDIA GTX1650/1660ti显卡
  • 8GB RAM
  • 256GB PCIe NVMe SSD

 

nitro7真机 副本 nitro7真机2 副本 nitro7真机3

nitro 7售价

Nitro 7与Nitro 5最大的区别在于机身进一步更轻薄,仅有19.9mm厚,当然配置和外形也略有不同,虽然标配GTX 1650显卡,但还有更高的GTX 1660Ti显卡,除此之外,全系列同样搭载Intel第九代i7处理器、8GB RAM以及256GB的SSD,一样最高支援32GB RAM以及两个SSD插槽,售价依据显卡型号分为RM4899以及RM5199,目前已经在马来西亚开卖中。

 

Acer Swift 7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4寸触控屏
  • i5/i7处理器
  • 8GB RAM
  • 512GB SSD
  • 机身厚度9.95mm
  • 0.89kg

屏占比 轻 配置 1

除了游戏笔电以外,现场还发布了主打轻薄的新一代Swift 7,其机身仅有9.95mm厚,也就是不到1CM,与此同时重量也低于1公斤,仅有890克重,据称是采用了特别的材质,将铝、镁以及锂三种元素融合打造更耐但也更为轻量的机身,称呼次之外还采用了14寸屏幕加上2.57cm的超窄边框,让其来到92%的屏占比。

 

售价 2

在硬体配置方面,Swift 7共有搭载i5以及i7处理器的两个版本,两边都同样搭载8GB RAM以及256GB SSD,与此同时共有黑色与白色两个配色,其中i5版本的Swift 7便是黑色版本,售价为RM5999,而i7版本的Swift 7则为白色配色,售RM7599,目前已经在马来西亚开卖中。

 

Predator Orion 5000 & 9000

价格

同期发布的还有桌机系列,Acer Predator Orion 5000搭载i7-9700k处理器、NVIDIA RTX 2070显卡、16GB RAM、256GB SSD+1TB HDD等配置组合,同时机身上有RGB等待以及散热风扇以及散热管等降温配置,售价为RM9999。

 

配置 2

至于Orion 9000就是更为高配的版本,搭载了i7-9700k处理器、RTX 2080显卡且最高能支援双RTX显卡连接,同时搭载16GB RAM、512GB SSD以及2TB HDD等豪华配置,售价为RM13299,这两款主机目前都已经在马来西亚出售。

 

Predator X35屏幕

slide 1 刷新率 售价 3

Predator X35为一台曲面的UWQHD屏幕,最高支援200Hz刷新率且延迟时间低至2毫秒,色域方面高达90%以上的DCI-P3标准并有着512组LED灯以提供1000nits的亮度,且这也是一款在背部设置了RGB灯带的屏幕,其售价为RM9399,提供3年Warranty,预计将在8月1日开卖。

 

Nitro VG271U P、VG240Y P、VG270 P屏幕

slide 2 售价其之一

接着是Nitro系列的屏幕了,首先登场的是VG271U P屏幕,为一块27寸屏,分辨率为WQHD(2560x1440p),色域高达95%的DCI-P3标准,支援144Hz的刷新率以及HDR 400的标准,售价为RM1399,提供3年的Warranty并将在2019年8月1日开卖。

 

售价其之二

VG240Y P、VG270 P则是更为平价的屏幕,支援FHD分辨率、400nits的亮度以及HDR 10技术且根据型号分为23.8寸以及27寸,23.8寸的VG240Y P售RM699,而27寸的VG270 P则售RM899,一样提供三年Warranty并在2019年8月1日开卖。

 

ED322QR P屏幕

售价其之三

这是一款31.5寸大的曲面屏,分辨率为FHD,可提供178°的可视角度,支援144Hz的刷新率以及250nits的亮度,同时还内置音响,支援AMD Radeon FreeSync技术等功能,售价为RM939,现在已经在全马地区开卖。

 

特价啦

以上就是Acer发布的新品了,而Acer于6月26日到6月30日期间在Sunway Pyramid举办一场线下活动,现场将会展出一系列的Acer新品,若选择在现场购买以上的笔电的话都能获得程度不一的折扣优惠:

Swift 7:i7版本获得RM500现今回扣、i5版本获得RM300现今回扣

Helios 300:赠送VG240Y 24寸电竞屏幕

Triton 900:赠送ED242QR 24寸屏幕+电竞椅

Nitro 5与Nitro 7:凡购买i7的型号都能获得RM150的现金回扣

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在6月26日到30日期间来到Sunway Pyramid入手Acer的新笔电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