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发布首款5G手机:iQOO 5G版!骁龙855+12GB RAM!还能和vivo AR眼镜互联!2019 Q3面世

0
vivo iqoo 5g featured

随着5G网络开始在多个国家开始商用,各大厂商们也开始加快脚步推出5G设备,以准备面对即将爆发的5G市场。而在今天的上海MWC 2019大会上,vivo也正式对外公布了它们的5G计划:iQOO 5G版手机,以及一副新的vivo AR眼镜!

 

iQOO 5G版:

WhatsApp Image 2019 06 26 at 1.24.16 PM

IMG 20190626 143909

今天在MWC展会上,vivo就展示了它们首款商用的5G手机:iQOO 5G版。如果你对于iQOO不大熟悉的话,iQOO是vivo成立的一个新的子品牌,旗下的第一款产品:iQOO手机在今年3月发布,是一部搭载骁龙855、12GB RAM、44W快充技术、类似ROG Phone的侧边压感肩键,主打极致游戏体验的旗舰机。而这次在MWC大会上出现的iQOO 5G,就是在iQOO原有的基础上加入了高通的X50基带芯片,让它可以支援5G网络。

WhatsApp Image 2019 06 26 at 1.24.15 PM

IMG 20190626 142135 1 IMG 20190626 143232

而在5G网络的加持下,iQOO 5G版就支援了5G云端游戏、5G远程投屏和5G EasyShare三大技术。其中5G云端游戏可以让手机直接在云端上运行大型游戏,5G远程投屏则是可以把手机屏幕无延迟地投放到在另一个地方的屏幕上,至于5G Easy Share则是让两部vivo 5G手机可以在不联网的情况下互相传输文件,并且传输速度可是达到了5G级别!

 

IMG 20190626 142102 IMG 20190626 142135 IMG 20190626 142253 1 IMG 20190626 143019

而在大家更为关心的上市时间方面,vivo表示这部iQOO 5G版将会在2019年的Q3季度正式上市,届时大家可以多加留意。

 

vivo AR眼镜:

WhatsApp Image 2019 06 26 at 1.24.14 PM

配合vivo首款商用5G手机的推出,vivo还另外推出了一款新的产品:vivo AR眼镜。和一般与PC连接或自成一体的AR眼镜不同,这款AR眼镜将会和vivo的5G手机连接,在连接后手机就会成为操作终端,AR眼镜则负责显示内容:比如说玩AR游戏时手机会变成游戏手柄,运行AR办公应用时手机会变成键盘等。

 

WhatsApp Image 2019 06 26 at 1.24.17 PM 2

据vivo表示,这款AR眼镜将可以提供5大功能,分别是AR游戏、AR办公、5G移动影院、人脸识别和物品识别。其中的人脸识别和物品识别可以自动辨识眼镜所拍到的人和物体并提供相关资讯,比如说拿起一样物品就会显示售价、看到某个新同事就会显示他的名字和职位,效果真的像科幻电影一样!

 

WhatsApp Image 2019 06 26 at 1.24.16 PM 1

而在影音娱乐方面,vivo AR眼镜除了支援AR游戏以外,还可以为用户模拟出一个110寸的大屏幕,让你带着眼镜就能享受如同置身电影院的观感体验,而且这个110寸模拟屏幕还是一块3D屏幕,也就是说还可以用来观看3D电影哦!

 

IMG 20190626 143145

可惜的是,vivo在大会上并没有公布这款AR眼镜的开卖详情,不过从逻辑上来可能会和iQOO 5G版一起或更迟开卖。如果iQOO 5G和vivo AR眼镜在大马开卖的话,你又会不会买一部来玩一下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