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C9白色配色确认:定名为“白色恋人”,金属边框+后置直排三摄,7月2日发布!

0
小米CC9

小米与美图联合打造的CC系列手机即将在7月2日发布,现在更是有一连串的官宣释出,其中就包括了小米CC的白色配色,且定名为白色恋人!

 

白色恋人

68418ffbly1g4e9jhmbv3j20u01404ik

雷军稍早前在微博上公布了这款新配色的名称,而在这之前也有过相关的配色的官宣照片,除了定名白色恋人以外,也确认了小米CC9采用的是后置直排三摄的配置,整体的设计风格和小米9还是相当接近的。

 

eabdaff9c795247

有趣的是,早前曾经有过白色版小米9的爆料消息,当时小米的产品总监王腾表示是前期试制的版本,后来被取消了,而这次小米CC9推出的白色配色的版本算是填补了上次的缺憾。

 

64048f31ly1g4doy8dsqkj23pw3pwhdv 64048f31ly1g4doyaod40j23pw3pwqv7

68418ffbly1g4cpfpslbhj20u0140gu6 68418ffbly1g4dlft9ys0j20u0140n3i

根据目前为止的官宣来看,小米CC将搭载3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组合,定位于女性用户,与美图合力打造的小米CC预计会有更多在自拍功能上的打磨。小米CC预计将于7月2日在北京水立方发布,欲知更多详情,还请继续留候我们Zing Gadget的后续报导!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