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于中国发布新Supersonic吹风机以及风嘴:每秒测温次数更多,新风嘴对染发更友善!售约RM1804

0
ezgif 5 f3eceba220f5 副本

Dyson于中国地区发布了最新一代的Dyson Supersonic吹风筒,随之一同登场的还有全新的风嘴,可以针对多种不同类型的头发进行护理。

 

1561533013971130

首先说说吹风机的部分,这一次的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与前一代并没有太多的区别,以目前在马来西亚上架的最新款式来对比,两者一样搭载了V9引擎、每秒能达到11万次转数、每秒产生41升的气流等,唯一算得上是升级的东西就是智能控温系统,从一开始的每秒对吹出来的风进行20次测温提升至41次测温,此外还推出了中国限定的紫色配色,售价为2990元(約RM1804)

 

ezgif 5 a832da4429b2

除了小有升级的吹风筒之外就是新一系列的风嘴,除了柔和风嘴是全新推出的配件以外,造型风嘴以及扩散风嘴也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改进,首先是柔和风嘴风更加柔和、分散,能产生4倍气流倍增,并且能够使风温降低12度,实现柔和且快速的干发,对于染发的朋友来说就能避免因为高温吹头发而导致脱色的状况出现。

新一代造型风嘴较前一代相比更宽更扁平,这样的设计可以产生更宽、更集中的气流,更利于精准造型。由于风向集中,可针对一个区域造型,而不会吹乱其它区域的发型。至于新一代的扩散风嘴能够更均匀地分散气流,让卷发造型鲜明。同时更长的齿梳,可深入发丝,并利于更多发量的造型。

 

in the

略微有些可惜的是,根据中国那边的说法,这些新的风嘴与吹风筒是不拆卖的,而马来西亚这边同样也没有将风嘴当单独配件来卖的安排,虽然新一代的吹风筒还没有上架,但原有的吹风筒的随机配件中是由新增柔和风嘴的,如果感兴趣的话,现在在马来西亚入手Dyson Supersonic吹风筒一样也能体验新的柔和风嘴。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