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Microsoft、Nintendo联合反对美国对中国生产游戏机的25%关税,称将重创游戏产业

0
o1561569160235533 副本

中美贸易战打响,对国际贸易来说冲击最大的莫过于美国对中国开出的25%关税了,而现在游戏业界也针对这次的贸易关税作出反应,Sony、Microsoft、Nintendo这三大游戏主机厂商发表了联合声明,反对美国政府对游戏产品征收的25%关税。

 

联合声明

这三大游戏主机巨头在美国发表了一则联合声明(原文请点我),他们在生命中表示,美国对中国生产的游戏机征收25%关税的行为将严重损害游戏产业的发展,里头提到去年有96%的电子游戏主机都是在中国制造的,在关税的影响之下消费者将因此需要为游戏机多付8.4亿美元,而重新配置整个供应链也依然会花费巨大额成本。

 

其中关税的影响也会扩展到大批中小游戏生产商身上,因为25%造成的成本飙升,这些生产商可能会因此无法承受开发与销售方面的财政压力。长久下来将会重创该领域的工作岗位,并扼杀游戏产业的发展与创新。

 

05900f0f 4574 426e 80bb 67a3c88f82a3

基于上述的种种理由之下,三家厂商在报告的最后提到:“我们恭请主管机构在最终的关税清单(HTSUS,美国协调关税表 )中,删除涵盖视频游戏机部分的9504.50.00子项,使其不包括在受301条款关税限制的最终第四份产品清单中。”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