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迹公司与布朗大学联合:能模仿任何人笔迹的AI机器人!

0
Robot 副本 1

签名写字对于我们而言是最日常不过的事情,但是对于机器人却是一大挑战。日前,名为笔迹公司(The Handwriting Company)的初创企业希望帮助解决这个问题,研发出一款可以模仿任何人笔迹的AI 机器人。

81690145 3d rendering the hand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 writing a b c d e f words by pencil robot learni

笔迹公司与布朗大学联合开发出名为海明威(Hemingway)的机器人。这一款机器人,可以创造出漂亮的手写文字,甚至还能模仿名人笔迹和书写风格,甚至还可以复制来自多种语言的笔迹。

海明威是笔迹公司的书写机器人,它可以模仿任何人的笔迹。海明威的算法非常先进,只需要临摹一个人的一份笔迹样本就可以对其进行模仿。这一款机器人拥有比人类更快的书写速度。在演示中,它在两分钟内完成了示例文本的书写,而提供该文本的人却花了15分钟。

https blogs images.forbes.com bernardmarr files 2019 06 Meet Hemingway Th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Robot That Can Copy Your Handwriting

此外,这个机器人的模仿相当精准。虽然每一个人的笔迹都会有细微差别,但是这一款AI可以精确的捕捉到了这些细微差别,从而重现了非常逼真的笔迹样本,这些样本很难辨别出是机器人所写。笔迹公司使用这项技术为其客户, 包括公司、政客和政党,提供用于营销目的的手写文本,新娘和新郎甚至可以用它来制作婚礼请柬。该公司承诺:这种机器人可兼具机器人的效率与人类的创造力。

maxresdefault 1

研发时,布朗大学的机器人专家们将他们的训练系统分成两个模型:一个是局部模型,负责学习文字的笔划;另一个是全局模型,负责将书写工具移动到文字的下一个笔划处。研究人员最初给算法输入日语字符,并提供了一些关于字符笔划如何书写的信息。然后,该算法接管了这项工作,利用其机器视觉和预测能力来复制文字,即使是用不同的语言也能完成。

布朗大学的研究人员Atsunobu Kotani 和 Stefanie Tellex,目前也在研发一种深度学习算法方面取得了进展。这种算法可以帮助机器人产生手写文字,甚至手绘图像。在那之后,机器人已经能够把自己学习到的东西应用到其他从未学过的语言上,包括希腊语、英语(印刷体和草书)以及印地语,并且已经创作了不少书写作品。最重要的是,海明威还能重现手写板的《蒙娜丽莎》!!!

PCLEDFPZHFCYTN3EKDVULJQRJI

有趣的是,在一项测试中,研究人员要求机器人模仿幼儿园小朋友歪歪扭扭的笔迹。尽管他们认为这个机器人会被难住,但它还是成功复制了这些刚刚学会手写文字的人类书写的不稳定特征。

如果以后的AI也能像人类这样自行创作,小编不知道会不会失业呢!

本文:

笔迹公司与布朗大学联合:能模仿任何人笔迹的AI机器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