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uawei Mate 30 5G 将在2019年12月上市!

0
201906111219192795 副本 1

之前就有传言,Huawei Mate 30系列可能受累于美国禁令影响,面对软硬体软件供应的问题,可能会延迟推出市场。甚至该系列手机会不会支援5G网络,都是一众粉丝的疑惑。 日前,Huawei公司在俄罗斯的5G会议公布了未来新手机上市的计划和时间,其中就有被关注的Huawei Mate 30的消息。

Huawei
在俄罗斯5G会议上,Huawei官方公布了Huawei 5G系列手机在俄罗斯正式推出市场的安排,其中就有提到一部疑似Huawei Mate 30的手机将会在2019年12月在俄罗斯推出市场。虽然,目前这个计划只是针对俄罗斯市场,可是也可以预见Huawei新手机依然有望在全球推出,不受美国禁令影响。

外媒也推测,除非美国禁令被进一步恶化,再度加强对Huawei的约束, 不然Huawei Mate 30 4G版本的手机,依然会按照之前公布的时间表,最快11月会面市。

gsmarena 002 2

根据之前的消息,Huawei Mate 30 Pro 5G正面将搭载90Hz的AMOLED屏幕,并且采用左上的双摄开孔,支援人脸识别。背部则搭载矩阵式四摄镜头,或支援5倍光学变焦+50倍数码变焦,配置方面则会用上新的Kirin 985处理器。

20190613 205747 595 1

另外一方面,Huawei第一款折叠屏幕手机Mate X 则会在2019年9月面市。消息一再强调,Huawei Mate X 延迟推出,主要是因为要在原厂进行重新测试,避免在面市时面对和对手一样的尴尬局面。

而第一部Huawei的 5G手机,则是Huawei Mate 20X 5G版,已经在部分国家上市,也会在6月尾前在俄罗斯推出。

本文:

传Huawei Mate 30 5G 将在2019年12月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