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Y9 Prime (2019)通过SIRIM认证:6.59寸全面屏,Kirin710F处理器,升降式镜头

0
Y9 Prime 副本

2019年5月,Huawei Y9 Prime(2019)在在一些外国国家已经悄然发布了,而如今在SIRIM官网就出现了这架Huawei旗下第二款升降式镜头的手机。

Y9 Sirim

而在Sirim的官网资料来看,这款代号名为STK-L22的手机于昨天就通过了认证,而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Huawei Y9 Prime (2019)。根据资料,这款手机拥有 850MHz, 900MHz, 1800MHz, 2100MHz, 2300MHz及2600MHz的4G LTE的频段。目前我们暂时还不知道发布的日期,不过相信这款手机进入Sirim后,Huawei官方很快就会宣布了。

Huawei Y9 Prime(2019)规格配置如下:

“huawei y9 prime 2019”的图片搜索结果

  • Android 9.0 Pie/ EMUI9.0
  • 6.59寸LTPS LED全面屏,分辨率2340 x 1080,391 PPI
  • Kirin 710F八核处理器
  • 4 GB RAM + 64 GB ROM / 4 GB RAM + 128 GB ROM 存储组合  (支援micro SD扩展至512GB)
  • 后置三摄镜头 (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
  • 前置升降式镜头 (1600万像素)
  • 4000mAh电池容量
  • 后置指纹解锁
  • SIM双卡双待
  • 3.5mm耳机接口
  • 77.3mm×163.5mm×8.8mm
  • 196.8g
  • 幻夜黑,翡冷翠,宝石蓝

本文:

Huawei Y9 Prime (2019)通过SIRIM认证:6.59寸全面屏,Kirin710F处理器,升降式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