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与蜘蛛侠联名合作推出Realme X定制礼盒!

0
REALME SPIDERMAN 副本

早前,继Realme在官方微博上预告将会与蜘蛛侠合作后。目前距离蜘蛛侠电影上映不到一星期,双方合作也已经实锤了!

007dP9zpgy1g4gn5e58mkj30ku0y4e81

在早前我们有报道过, Realme将会配合蜘蛛侠全新电影《Spider-Man:Far From Home》而与其合作推出联名款的产品。而如今Realme 官网就推出了Realme X的电影定制礼盒版。而Realme是这次中国的独家手机合作伙伴。

 

 

Realme X电影礼盒版的规格配置如下:

1561622314866

  • 运行ColorOS 6.0系统
  • 搭载6.53寸FHD AMOLED全面屏,屏占比91.2%
  • 4/6/8GB RAM+64/128GB
  • 骁龙710处理器
  • 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后置双摄组合
  • 升降式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3750mAh电池
  • VOOC 3.0快充
  • 3.5mm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超能蒸汽白

售价:8GB+128GB=1799元(约RM1092)

相关图片

这次Realme X机身背部采用了S字光纹设计,在机身厚度也做了特殊处理让机身厚度在掌握是来得更薄。屏幕方面, Realme X采用了6.53寸AMOLED屏,占屏比高达91.2%。而在手机运行方面, Realme X采用了骁龙710的处理器。摄像方面,Realme X 就搭载了1600万像素前置升降式镜头(正上方);后置镜头方面,Realme X就搭载了后置双摄组合(4800万像素的Sony IMX 586传感器+500像素副摄像头)。电池方面,Realme X的电池容量为3750mAh并拥有VOOC 3.0的快充。解锁方面,Realme X就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1561599839937

1561599846397

在这一次的合作,RealmeX的定制礼盒就以蒸汽白的配色为主。另外,Realme也将这一款配色名称改为超能蒸汽白与蜘蛛侠的超级英雄的身份相互呼应。而在这次的礼盒中也附送了蜘蛛侠特别定制版的手机壳,红黑色的搭配也符合蜘蛛侠不变的经典战服,而蜘蛛侠的面具logo是已喷漆技术所设计出来的。

1561599851602

1561599855781

而这次的改变不只是外形而已,连手机桌面也做了大改造。这一次Realme X 配合蜘蛛侠电影也将壁纸与应用程序的图标也改成了符合蜘蛛侠的设计,从视觉上完全就是焕然一新的感觉啊!而这一款的Realme X电影礼盒版(8GB +128GB 储存组合)将在中国于7月9日正式开售,售价不变则为1799人民币(约RM1092)。

 

本文:

Realme 与蜘蛛侠联名合作推出Realme X定制礼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