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小米自研功能“魔法换天”,不管阴天雨天,在Xiaomi CC9里,全是晴天!

0
Xiaomi Mi CC9 2 副本

最近关于Xiaomi CC9 的消息层出不穷。今天,小米官方再度表示,小米CC9将加入萌拍Mimoji功能,并支持小米自研功能“魔法换天”!

111 2

今天,小米首席执行员雷军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Xiaomi CC9 会在相机加入一项名为“魔法换天”的功能。魔法换天是小米大脑自研的功能,可以精准的分析物体的边缘、前景和远景,做到自然的换天效果。也就是说,无论拍照时的背景天气如何,你都可以随时所欲的改变照片里面的背景,让你的手机永远拍出好天气!

 

20190629 122337 380

 

同时,这一次的Xiaomi CC9相机也会加入Mimoji功能,将提供165种不同风格的发型、脸型与配饰。Mimoji最早在支持3D结构光的Xiaomi 8透明探索版发布。

20190629 122047 102

根据此前曝光信息,小米CC9将采用水滴屏设计,搭载骁龙712处理器,前置3200W像素摄像头,后置索尼4800W像素三摄,配备4000mAh电池,边框为类金属材质。

配合Mimoji和魔法换天功能,Xiaomi决心把CC9打造成最受欢迎年轻人潮流手机的意图是十分明显的。目前,Xiaomi CC9已经暂定在7月2日晚7点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发布。届时,Xiaomi CC系列将发布两款手机,一款名为Xiaomi CC9,另一款名为Xiaomi CC9美图定制版。代号为小王子和小仙女。

手机具体表现如何,且待ZingGadget 7月2日为你分晓!

本文:

支持小米自研功能“魔法换天”,不管阴天雨天,在Xiaomi CC9里,全是晴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