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推出Fast Share,取代Android Beam,可更快速分享文件!

0
Google Play Services Fast Share Feature Image 副本

Google 目前正在开发一种新的文件共享工具,让用户可以更简单快捷的在多个设备之间,包括Android和Chromebooks,进行文件共享。该工具名为Fast Share,它不仅是Android Beam的替代品,也是苹果AirDrop的竞争对手。

20190630 074740 523

从图片可以看出,Fast Share文件共享工具允许“无需互联网即可与附近设备共享”,就像Android Beam一样。该服务相信是使用蓝牙来启动,然后通过直接Wi-Fi连接传输文件,而不是NFC,这使得其比Android Beam能够更快地传输更大的文件。

111 3

FastShare功能可以在普通文件分享按键里面找到,安装过后,只需要按分享文件就可以看见这一项选项。或者,用户也可以进入Settings里面,选择Google,就可以看见Fast Share了。

20190630 074744 252

文件共享流程与Apple的AirDrop文件共享服务非常类似,可以通过选择所需文件并在共享工作表菜单中选择“快速共享”选项,将一个或多个文件发送到另一台设备。然后,一旦设备出现在扫描菜单中,你就可以选择要发送到哪个设备。该活动目前显示通用共享目标,包括Chromebook,Google Pixel 3,iPhone和智能手表。

33

在接收文件时,用户会收到通知,可以选择“接受”或者“拒绝”该文件。通知会显示设备名称和连接的代码。在安全保护上,Fast Share会优先显示经常有与你手机共享文件的用户,帮助用户更快速连接和分享文件。

目前已经有媒体在Pixel 3 XL上使用这个应用程序,可以肯定的是,该服务将支持在安装了Google Play服务的Android设备上发送和接收文件。但是,Fast Share是否需要特定的Android操作系统版本是无法确定的。

本文:

Google将推出Fast Share,取代Android Beam,可更快速分享文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