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在IG Story 上传电影片段结果IG 账号被封锁3天!

0
Ig BLOCK 3 DAYS 副本

不知道各位爱看电影的朋友们,有没有将电影片段拍下来并上传各大Social Media限时动态的习惯。因为近日有一位网友在FB上表示她在IG 上传了电影片段而被IG警告并暂时封锁她的账号。

IG block 副本 副本

 

“toy story 4 disney”的图片搜索结果

该网友表示她在电影院看这Toy Story 4的时候就拍了几秒的电影片段,结果Instagram官方就发出email告诉她移除了该限时动态。同时,她的IG账号也暂时被封锁了3天。

65386181 10157376904894866 5308065947012038656 n 副本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而Instagram官方就有发出一则email告诉该名女网友表示它们已经将她的限时动态给拿了下来(Toy Story 4 电影片段),拿下来的原因是因为那则限时动态已经侵犯了Disney Enterprise 所拥有的版权。而它们也将有所动作,那就是暂时封锁她的IG账号3天。如果之后还有类似的情况发生在她的限时动态,那就不是封锁账号3天了,而是永久性消除该账号。所以奉劝各位朋友们,在电影院里看电影的时后,无论是在看什么外国电影,例如:电影刺激打斗片段或即将上映的蜘蛛侠全新黑色潜行服多帅都好。千万要记住一定要忍下来,不要为了贪一时之爽而拍电影片段上去任何社交媒体的24小时限时动态,这样代价就是你的账号将会被封锁。

 

本文:

网友在IG Story 上传电影片段结果IG 账号被封锁3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