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与Dezeen联手举办Galaxy 设备设计大赛:奖金总值40000美元

0
Dezeen samsung 副本

近日,Samsung就与线上杂志Dezeen就合作举办了”Samsung Mobile Design Competition 2019“,奖金方面则是高达40000美元!

“galaxy dezeen”的图片搜索结果

这次的Samsung Mobile Design Competition 2019是一项全球参与的比赛。参赛者则需要为Samsung Galaxy旗下系列的产品提出全新的设计方案。由于这项设计是全球性的比赛,所以这次的比赛并不限制国籍,参赛者们只要年龄满18岁,是一名专业设计师/设计系学生就可参加。而参赛者们可以选择以个人或团队身份参赛。而这次比赛一共分为2个类别分别是Next Mobile +及Next Mobile Wallpaper Paradigm。

“galaxy dezeen”的图片搜索结果

Next Mobile + 的比赛是要参赛者为Samsung Galaxy系列的产品(如:智能手机及外壳,平板电脑及外壳,手表表带等)来设计出一个可以吸引用户们的创意设计。与此同时,参赛者也可以提供一些有趣的互动功能来给用户们富有娱乐性的体验。

Samsung Next Mobile Wallpaper Paradigm competition entry guidelines - step 3

而Next Mobile Wallpaper Paradigm的比赛则需要参赛者则需要为Galaxy的移动设备设计出新的wallpaper(如:静态wallpaper及Animation 动态wallpaper等)来配合Galaxy 系列的产品,例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来设计出几乎相同大小的wallpaper。

“samsung galaxy dezeen”的图片搜索结果

而这次的比赛参赛者皆可以同时参加以上两项比赛,两项比赛的前五名将在2019年9月4日公布,入围决赛圈的参赛者们则需要在2019年9月25日前往伦敦展示他们的设计。这次的总奖金高达40000美元,在各个类别中,第一名至第三名分别可以赢取10000美元,5000美元及3000美元,第四及第五名则各自可以赢取1000美元。这次的比赛将在2019年8月4日截至,想了解更多的比赛详情可前往Dezeen官网查询。

本文:

Samsung 与Dezeen联手举办Galaxy 设备设计大赛:奖金总值40000美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