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90近一步消息爆光:FHD+AMOLED 屏幕+骁龙855+后置三摄!

0
gsmarena 002 副本 1

Samsung Galaxy A90将是Samsung Galaxy A系列新品的消息,几乎已经得到确认。日前,外媒近一步爆料了这一款手机的配置详情,很有可能搭载Qualcomm的旗舰配置。

GSma

早前消息也传出,目前两部代号为SM-A905和SM-A908的手机已经在生产阶段。两部手机都预测将搭载骁龙855核心处理器,将是Galaxy A系列第一次搭载Qualcomm的旗舰配置,性价比极高。

摄像功能方面,消息指出两部手机都会是后置三摄像镜头,代号SM-A905的手机,将会搭载48MP主镜头+12MP+5MP的两个副镜头,配上一个神秘的Tilt OIS功能,实际操作不详。而另外一部代号SM-A908的手机,则是会搭载48MP主镜头+8MP+5MP的两个副镜头。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A90不会使用和Galaxy A80类似的升降式旋转镜头,反而很有可能搭载传统的后置镜头。

gsmarena 001 2 1

在屏幕方面,SM-A908将会搭载FullHD+ Super AMOLED Infinity-U 屏幕,两部手机都会采用6.7英寸屏幕。媒体推测,另外一部代号SM-A905的手机可能会搭载更高级的QHD屏幕。

但是有趣的是,虽然SM-A905整体配置更加高级完善,但是消息却指出SM-A908有计划支援5G网络,而更高配的SM-A905却只是支援4G网络。外媒推测,这一项安排,也是是出于成本考量,Samsung计划以更低配置推出5G中端手机。

本文:

Samsung Galaxy A90近一步消息爆光:FHD+AMOLED 屏幕+骁龙855+后置三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