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2 设备外型曝光!

0
20190629 204721 482 副本

早前就有传出Samsung将推出新一代智能穿戴设备,Galaxy Watch 2新品。今日,外媒SamMobile已经确认了这款Samsung可穿戴设备新品几乎所有的细节。

20190629 204712 136

消息指出,这一款穿戴设备新品名为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2, 该设备将提供40mm和44mm尺寸的表盘,外观略显清新,并包括麦克风和扬声器等硬件,还有类似苹果Apple Watch上的旋转按钮,该设备将能够支持打电话。

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2 leak

外媒SamMobile也确认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2 将推出LTE(340mAh容量电池)和WIFI版本(237mAh容量电池)。这款Tizen驱动的手表将运行One UI 1.5。

UntitledasdA

从图片可以看出,手表的右方会有两个按钮,一个长方形按钮设置在手表的上方,而另外一个圆形红圈按钮在下方,目前还不知晓这个红圈按钮的作用。两个按钮中间是一个耳机连接入口。

这一次也爆光了设备的颜色选择,分别有银色,黑色和金色三种,但是价钱则依然未知。目前传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2 将和Samsung Galaxy Note 10一同发布上市。

 

本文:

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2 设备外型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