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布小米CC9系列手机壳:五颜六色的果冻配色手机壳

0
xm cc9 case 副本

早前,小米已经陆续公开了许多他们与美图联合所打造的手机–小米CC9的消息。而如今小米官方就公布了关于小米CC9的手机壳。

jelly case

68418ffbly1g4izzi18c5j20u0140wo3

8345c393ly1g4iydpdy75j20u0140qpp

今早小米就在官方微博上官宣了他们这次小米CC9的手机壳。这一次的手机壳走的都是透明的设计,五颜六色的配色也被命名为果冻色,手机壳也被命名为果冻壳,标语为今夏最in配件,每一个手机壳上都将印上小米的英文名字。另外,这次小米也推出小米CC9 CC果冻包,目前所拥有的配色为黄色及红色,标语为你怎么这么好看(这标语有声音)!

68418ffbly1g4ffpv7rhej20u01407o7

68418ffbly1g4i7czg6fsj22802yo7wh

据目前所得知的规格配置消息,这次小米CC9/小米CC9e将会搭载骁龙730和骁龙710处理器,后置镜头方面则是4800万像素三摄组合、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同时小米CC9/小米CC9e同时也将支援NFC、4000mAh的电池容量。快充方面,高配版本就支持27W快充,低配版本则是18W的快充。解锁方面,小米CC9系列都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

lei xiaomi CC9

8345c393ly1g4c87vt494j20u0140tje

68418ffbly1g4e9v8cps4j20u0140jvg

另外,雷军在微博上也官宣了,在7月2日的发布会上除了发布小米CC9 /小米CC9e,也将会发布小米CC9美图定制版(8GB + 256GB储存组合)。而小米CC9/小米CC9e 的代号为小王子;小米CC9美图定制版的代号则为小公主。这次王源将会是这次小米CC9系列的代言人。

本文:

小米公布小米CC9系列手机壳:五颜六色的果冻配色手机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