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传近期不会再推出超大屏手机!

0
max3 pc 1 副本

Xiaomi创始人雷军前段时间表示,目前小米手机品牌主打三个系列,分别是Xiaomi数字旗舰系列,Xiaomi Mix系列和最新的Xiaomi CC系列,而Xiaomi Max 和Xiaomi Play系列,近期都不会有更新的计划。

1111 1

虽然Xiaomi确认了近期不更新Xiaomi Max 和 Play系列,但是不少媒体依然保持乐观态度,认为Xiaomi主打精品智能手机系列,所以Max系列很有可能将被划归为Redmi手机系列,加上之前的Xiaomi Max3配置不高,成为Redmi系列手机也是情有可原的。但是,也有媒体猜测,超大屏智能手机随着全面屏手机的发展,似乎开始成为一个可有可无的产品系列,有鉴于Xiaomi Max系列之前销量不高,前景堪忧。

日前,在粉丝多番追问底下,Redmi手机品牌负责人卢伟冰已经正式回应,Redmi没有计划推出Redmi Max系列,这也就意味着Xiaomi今年已经没有计划推出任何超大屏幕设计手机,而Xiaomi Max系列,也不会以Redmi 系列手机重新推出。

222 3

外媒推测,随着全面屏幕设计开始向平板电脑靠拢,超大屏智能手机也许会成为过去式,Xiaomi超大屏幕手机也许将成为历史。当然,在没有官方进一步确认消息之前,小编建议大家还是先保持观望态度吧! 对于超大屏幕手机的走向,大家又有什么看法,欢迎分享留言。

 

本文:

Xiaomi传近期不会再推出超大屏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