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11的上手视频曝光:采用刘海屏+后置浴霸式三摄,机身背盖或采用磨砂材质?

0
iphone11 handson

关于2019年的新iPhone,我们目前为止也看到不少爆料消息了,虽然一直都没有官方消息佐证过,但各路消息都一致之处今年的iPhone将搭载后置“浴霸”式镜头模组,而现在又有一组真机照片与视频进一步佐证了这一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5MzfBOb1Wc

iphone xi max dummy video hands on leaks out 337

从影片中我们能看到这个意思是2019新iPhone的设计与我们之前看到的差别并不大,采用了刘海屏设计,以及浴霸式的后置镜头模组,从上头的三摄镜头配置来看估计是对应iPhone XS系列的iPhone 11(暂名)与iPhone 11 Max的外形设计,还有一些令人在意的设计,比方说机身底部疑似搭载USB Type-C接口、玻璃背盖、金属边框等,有许多细节和去年推出的iPhone XS系列差别并不大。

 

https://twitter.com/BenGeskin/status/1144938681729527809

不过另一名爆料过许多手机的Twitter用户却表示上述的影片与图有可能是假的,根据他的说法,后置镜头模组的颜色不会失全黑,而是会配合机身的颜色,而机身背盖采用的是磨砂的材质,而静音按键似乎也会有新的设计,即便如此,大致上的外观结构并没有遭到否定。

 

iPhone XR 2019 5K 4 1s fd3769c9a9384c6b99ad071d35e3a1a9

根据先前的爆料消息指出,iPhone 11搭载后置三摄而下一代的iPhone XR则搭载后置双摄其中iPhone XS的三摄镜头中将会包括广角镜头以及范围更广的变焦范围,而新iPhone XR的副镜头也将会是一颗加长变焦距离的镜头,至于其他配置方面,预计会搭载A13芯片,并支援无线反向充电,主要是用于向 Airpods耳机充电。

 

s 364507a904bf41a1a23fe6923be589f3 1

与此同时,也有消息指出新iPhone XR的电池容量将从2942mAh升级至3110mAh,且根据iOS 13的一份系统截图来看,2019年的新iPhone很有可能会采用USB Type-C接口。新一代的iPhone预计将在今年9月发布,以上的种种传言也要等到届时才能够进行确认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