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 10新功能+可更新机型名单曝光:支援3D Touch、桌面模式,Huawei Nova 3也能更新?

0
EMUI10

在发布Huawei P30系列时,Huawei自家的OS EMUI也更新的9.1版本,其中的GPU Turbo、方舟编译器等功能令人印象深刻,但真正的重头戏还在后面,外媒应援Huawei的消息,释出了下一代的EMUI 10的更新列表,也顺便放出了部分新版本的功能!

 

根据环球科技视界的消息指出,EMUI 10将基于Android Q研发,而能够获得这项更新的手机名单如下:

0499337a938144169f95fa7b50261435

可以看到Mate 20系列、P30系列能更新也是毫不意外的事情,有趣的是Nova 3也有份,目前为止看到能更新的机型大多是2018或2019年的机型,至于后续还会不会有更多机型开放就还有待官方消息。

 

而外媒也预测,EMUI 10的功能可能包括以下几个:

6279bb3937d0499db78b22e7471b5d0a

  • 3D Touch:iPhone里已有的一个功能,可根据按压力度进行一个额外的操作。
  • 隐私:新系统加强应用权限管理,可让用户更好的控制各个软件可获得的权限。
  • 气泡:新系统会有气泡浮在屏幕之中,用户可通过点击气泡快速处理多任务。
  • 可折叠手机支持:让应用和游戏支持可折叠手机,对于华为而言应该是Mate X所需。
  • 桌面模式:手机连接外部显示器时,自动切换至桌面模式,方便操作。
  • 智能浮窗:举个例子,如果用户没有连接Wifi,系统会自动跳出网络设置界面。
  • 快速分享内容:用户可以快速将内容分享至另一款软件上观看、阅读。

当然,功能的部分还是会有很多变数,未等到正式开发出来也不好说,若无意外的话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才会登场,且让我们好好期待EMUI届时会端出什么新功能吧!

 

本文:

EMUI 10新功能+可更新机型名单曝光:支援3D Touch、桌面模式,Huawei Nova 3也能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