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宣布限时优惠&手机降价:购买指定型号可享2年Warranty,Huawei P30系列现售RM2299起!

0
huawei no worries

如果想买Huawei手机的话,现在正是入手的好时机!Huawei开启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其中就包括了购买指定的Huawei产品将获得Warranty延长,从一年延至两年!与此同时,Huawei Malaysia 也宣布了P30系列的降价!

 

HUAWEI No Worries Visual

具体来说,从今天,也就是7月1日开始到9月30日期间购买了Huawei P30系列、mate 20系列、nova 4系列、Mediapad M5系列与nova 3i,皆可在Huawei HiCare App点击获得延长一年的Warranty,也就是说这个期间内购买以上产品的Huawei用户可一次享有两年Warranty!

 

30 pro P30 3i

除此之外,目前大热门的Huawei P30系列也迎来降价,P30 Pro(8+256GB)从RM3799下调至RM3399、P30从RM2699下调至RM2299,而Huawei Nova 3i的价格也从RM899下调至RM799!除此之外购买不同的机型也有相应的赠品,配合Huawei的Online IT Fair推出的折价券还能省得更多!

又降价又能享额外Warranty,现在可是入手Huawei手机的大好机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Huawei的官网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