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于Shopee推出限时优惠:OPPO R15 Pro最低RM979、OPPO A3s折扣价RM489,还有最高RM100的折价券!

0
oppo madness deal

配合Shopee在7月7日举办的Orang Madness Campaign,OPPO Shopee官方商店推出了一系列的折扣优惠,一些指定的OPPO型号手机都将享有折扣,配合OPPO提供的折价兑换码将能够折扣得更多!

 

折价券

首先是OPPO放出了一系列的折价券,折扣幅度有RM5、RM10、RM20、RM30、RM100,这些折价券都要满足消费达一定的金额才能使用,而接下来的一系列优惠手机中在经过折扣之后还是能配合这些折价券共同使用。

 

R15 ProF9 A3s

经过折扣+配合折价券之后的OPPO优惠机型如下:

OPPO R15 Pro=RM1799 → RM979

OPPO F9=RM939 → RM919

OPPOA3s=RM899 → RM489

 

Reno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上述的机型之外,其他从Shopee平台购买的OPPO产品也能使用这些折价券,像是目前大热门的OPPO Reno标准版、OPPO Reno十倍变焦版以及OPPO Reno标准版的全新薄雾粉配色!要注意的是此项优惠知道7月7日为止哦,有兴趣的朋友可要把握机会了,更多详情还请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Opposhope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