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5天连假!到底要怎样才能玩得过瘾不浪费?

0
huawei labour day featured

虽然说5月1日的劳动节刚过去,但是CW编相信还是有很多人今天还是放假中吧?由于这次的劳动节落在星期三,所以只要你拿了2天的假期的话,就可以直接享受一个5天的连假哦!那么这个难得一见的5天连接大家又打算怎么过呢?CW编在这里就推荐你几个方法,让你过个充实又不浪费的劳动节5天连假!

 

平时没有时间整理的房间,就趁现在整理吧!

asian girl cleaning bed room making bed video

虽然说大扫除是新年时的习俗,但工作人士们一般都是从新年前直接就忙到年三十晚,所以基本上是没什么时间来进行大扫除的…再加上新年回来后又持续忙碌了两个月多,不管是房间还是客厅都是乱到一个点啊!所以趁着这个难得的5天连假,不妨手可以收拾一下你平时没有时间收拾的房间,或者变换一下房间的格局,看着全新面貌的房间自己的心情也会变好一些哦!

 

平时没有看完的书本,就趁现在看完吧!

reading on grass 1600

正所谓“书中自有黄金屋”,我们想要在工作上获得更高的成就的话,不懈的学习其实是非常重要的哦!当然CW编也明白各位上班族饿们下班回家更需要的其实是休息,所以趁着这5天没有烦恼的连假,去看完那本你一直很想看完但都没机会的书去也是不错的选择,就让这5天的你都充满文艺书香气息吧!

 

平时没有常聚的朋友,就趁现在Jio出来吧!

happy student friends hangout cafe restaurant 31965 556

相信这一点身为上班族的你肯定体会最深:自从工作之后和朋友之间的相聚也少了,之前喝茶随时On的朋友也变得越来越难约,似乎都想不起上一次和朋友喝茶是什么时候了…所以如果你的朋友刚好也拿了5天连假的话,不妨约出来喝茶相聚一下,无论是在现在超流行的珍奶店还是Mamak档都好,每次一出久违的相聚都会让你觉得:有朋友真好!

 

平时没有时间看的电影和剧集,就趁现在一次过看完!

tv television watching

身为上班族的我们,平时下班之后最想要做的就是休息,所以哪有什么时间来煲剧和看自己想看的电影、甚至是球赛呢?虽然我们家里都有一部电视,但是也因为我们的工作繁忙,电视慢慢地就变成子客厅吃灰的摆设了…趁着这5天假期,不妨打开你的电视,捧着一晚零食舒服地坐在沙发上,享受久违的看戏煲剧时光吧!话说如果你想看球赛的话,CW编推荐可以免费看球赛和多部电影和剧集的iflix哦!

 

说到朋友,不如就来搞个聚会?

1200 58149222 playing video games

前面说到和朋友相聚,如果你觉得只有短短几个小时的喝茶Session真的太少的话,不要忘记了其实你有5天的连假,所以大可以直接在家里搞个聚会Party,邀请你的朋友来到你的家里过一个疯狂的5天4夜!

 

ai ringtones

而如果你真的打算这么做的话,那就一定需要一部可以在暗光环境下拍出美美自拍照的Huawei Nova 4和4e啦!而且Huawei Nova 4和Nova 4e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AI视频铃声功能,可以让你把一段小影片变成手机铃声,在派对中拿出这一个功能的话,派对中的大家都能玩得十分开心!

 

平时想学摄影但是没时间?就趁现在让自己的摄影技术Level Up!

55505736 640285113077344 4801259677235019776 n

现在智能手机的拍照技术越来越强,导致现在人人都可以是摄影师,就算没有专业相机也能拍出各种明信片级别的照片。但是想要拍出好照片其实靠的不是设备,而是摄影师本身的技巧!CW便相信其实很多人都希望可以拍出好照片,但是又没有多少人有时间去研究或者去上摄影班,所以今天CW编就要为大家推荐一个学习手机摄影的新方法:Huawei Mobilegraphy Tips & Tricks专页!如果你是Huawei手机,尤其是Huawei Nova 4和Nova 4e的用户的话,这个专页里就传授了非常多的手机摄影Tips,让你善用你手上的Huawei Nova 4/4e,拍出各种Instragrammable的照片!

 

趁着假期来买买买!购买新手机还能获得RM1000的赠品!

Capture

其实难得的假期除了可以用来做以上事情以外,趁着这个Promotion满天飞的时候来购物Shopping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哦!而如果你想要趁着这个机会来入手一部新手机的话,CW编就推荐你购买新的Huawei Nova 4和Nova 4e啦!这两款手机不只颜值好、性能好以外,也双双搭载了后置三摄镜头,拍照能力也是十分不错的哦!而现在只要你购买Huawei Nova 4和Nova 4e的话,除了可以获得总值RM1000的赠品以外,从5月3日开始,只要购买这两部手机都可以获得免费的Huawei Band 3智能手环!

欲知更多关于Huawei Nova 4和Nova 4e的详情,可以点击Huawei官网查询。

 

本文:

劳动节5天连假!到底要怎样才能玩得过瘾不浪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