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C9美图定制版发布:采用美图拍照技术、8+256GB,附带柔光灯和特制手机壳!售约RM1565!

0
64220929 341540243464250 3473310764893208576 n

作为小米与美图联合发力的重磅手机,小米CC9美图定制版登场了,它是基于刚刚发布的小米CC9上提供更强劲的配置、更豪华的包装以及自带配件,而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便是采用了美图的拍照技术。

 

仙女色 美圖

完全美圖相機

左邊

除此之外还有与美图联合定制的小米CC9美图定制版,采用了新的仙女色,颜色上以巴哈马群岛的粉色沙滩为灵感,用上了粉色以及蓝色的结合,在UI上采用了美图定制的MIUI,与此同时也采用了100%的美图拍摄技术,並沒有过度追求磨皮的瘦脸,能够拍出更自然的自拍照。

 

65648440 836661326721286 3707399706729512960 n

弱光人像 1

既然是采用了美图的1拍照技术,自然也有许多充满美图风格的配招模式了,小米CC9美图定制版支援22种美颜模式、电影人像、派对模式、经典人像以及超级夜景模式等,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AI弱光人像拍摄,能够在极低光的环境下进行自拍且仍能保留大量的细节。

 

更能裝

与此同时,小米CC9美图定制版的内存容量也升级至8+256GB,根据小米的说法256GB版总共能够装下6万张照片,能满足大量拍照的用户。

 

手鏈 柔光燈透明版

随着美图定制版一同到来的还有小仙女手链保护壳,这个保护壳特殊的地方在于随机壳附上了一条金属链子,此外还带有一个柔光灯,搭载了9颗LED灯,能够辅助自拍,此外还推出了一个透明包,这些配件在购买小米CC9美图定制版都会随机附赠,不过它们也是有单独贩售的,特制手机壳的售价为199元(约RM119),柔光灯的售价是49元(约RM29)而小米CC透明包的售价是129元(约RM77)。

 

2599元

接着就是小米CC9美图定制版的售价了,美图定制版的售价为2599元(约RM1565),与小米CC9系列一样将在7月10日起在中国地区开卖,马来西亚暂时没有贩售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