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推出Nubia红魔3配套:签购指定配套就能以最低RM499的价格入手!

0
nubia redmagic 3 celcom 副本

稍早前,Nubia发布了新的游戏手机——Nubia红魔3,而現在这款手机已经来到马来西亚一段时间了,而他们宣布与Celcom独家合作,只要签订指定的Celcom配套就能以不同的价格入手这台手机!

 

celcom

價格

Nubia红魔3目前已经在Celcom官网上架了,是为8+128GB的版本,该设备的原售价为RM2199,你可以原价向Celcom购机,也可以签购配套的形式向Celcom购机,而不同的配套极为也有不同,其中最高配的Celcom Mobile Plantinum Plus让你在RM499的价格购机,而Celcom XPAX XP60也能让你以RM1358的价格入手Nubia红魔3。

 

with upfront

不过要注意的是除了手机的费用,你在签购配套时是要支付预付费用的,就以Celcom Mobile Plantinum Plus配套来说,虽然手机价格因此优惠至RM499,但你还是要支付RM1000的预付费用,这些费用会在你订购配套的后续账单中持续扣除。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Celcom的官网查看更多。

 

5cc65eeb77ac644d51220b75 1024

红魔游戏手机3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后置4800万像素镜头、内置散热风扇以及液冷管、铜箔、石墨烯等多种散热方案,与此同时还支援侧边压感按键,将后置指纹识别按键当做游戏按键使用等,红魔游戏手机3的完整规格参数如下:

 

Nubia 红魔游戏手机3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Redmagic OS 2.0
  • 6.65寸FHD+(1080x2340p) AMOLED显示屏,90Hz刷新率
  • 骁龙855处理器
  • 后置4800万像素镜头,Sony IMX586传感器、f/1.7光圈、0.8um大像素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f/2.0光圈、
  • 6/8/12GB LPDDR4X RAM+64/128/256GB UFS 2.1 ROM
  • 5000mAh电池
  • 27W快充
  • 后置指纹识别
  • 支援液冷管、导热铜箔、石墨烯散热
  • 支援散热风扇,最大转速14000 R.P.M
  • 支援双Box立体声
  • 171.7×78.5×9.65mm
  • 215g
  • 玄铁黑、赤焰红、战地迷彩、红蓝竞技(红蓝渐变)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