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 Mate 30系列的屏幕保护贴曝光:将搭载曲面屏,且继续沿用水滴以及刘海设计?

0
mate30 screen 副本

说到Huawei下半年的手机,自然少不了Huawei Mate 30系列了,目前为止也有不少Huawei Mate 30系列的消息曝光,而这次网络上流传的一组疑似是Huawei Mate 30系列的屏幕保护贴,似乎透露了更多有关Huawei Mate 30系列的外形设计。

 

20190703125737310

以上就是微博上出现的一组屏幕保护贴了,据称这是Huawei Mate 30系列的保护贴我们可以注意到的是Huawei Mate 30系列预计将搭载曲面屏,然后令人感到着急的是刘海的部分居然被打码了……不过这样我们依然能确认一些东西:在左上角或右上角开孔的可能性就可以先去除了,而从打码部分的黑点来看,一边比较小的黑点很有可能是水滴屏,而另一边比较大的黑块很有可能是一块刘海,这样来说的话除了曲面屏的部分,Huawei Mate 30与Mate 20的区别不会很大。当然以上这张照片的可能性还是有待考证的。

 

d5d347c1ly1g4hx6uwdhrj20qo0k0wn5 1

先前还有另一份疑似是Huawei Mate 30系列的背盖曝光,显示的并不是浴霸式设计,而是圆形的镜头模组,不过这些消息是真是假,也要等到几个月后才能揭晓了。

 

20190613 205746 508 2

(之前也有泄露过开孔屏设计的Huawei Mate 30渲染图,看来其中一定有哪一个是不准确的)

根据先前的爆料指出,Huawei Mate 30 Pro将搭载90Hz刷新率的AMOLED屏、Kirin 985处理器并外挂巴龙5000 5G芯片、前置开孔双摄、4200mAh电池以及55W快充等,这款手机预计在10月发布,而上述提及的多方传言,也只有在届时才得以验证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