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冷饭真香!日媒报导GBA版的《农场物语 矿石镇的伙伴》将进行重制并移植到Nintendo Switch平台

0
nintendoswitch

《农场物语》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经典的游戏,其中真正的经典莫过于PS1版本以及其后来在GBA版本推出类似的《农场物语 矿石镇的伙伴们》,虽然后来《农场物语》也有推出许多续作,但口碑和人气上也不如这两部作品来得高,而现在这款游戏也将进行重制并来到Nintendo Switch平台上!

 

5d15f039e9bad

根据日媒Famitsu的消息披露,Marvelous旗下,原先在GBA平台上推出的《农场物语 矿石镇的伙伴们》将进行重制并以《农场物语 重聚矿石镇》的新名字移植到Nintendo Switch平台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画质以及角色模组上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我们熟悉的角色以及场景也都还在。

 

z 5d15f03a08a5b z 5d15f039e2afa z 5d1999f1d932f

这里还有一系列的截图能够看得更清楚,可以看到界面变得更繁杂,而画质也进行了一定的提升,那个熟悉的温泉、稻田还有家是否唤醒了你的回忆呢?

 

z 5d15f03a024ce

Famitsu预计在7月18日号(7月4日发行)的杂志中将会有更多该游戏的相关消息,不过这里也有披露的是游戏将在2019年10月17日在Nintendo Switch平台发售且会有中文版,看来又有多一个入手Nintendo Switch的理由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