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出现故障状况:部分用户无法显示图片、接收语音信息!

0
fb ig whatsapp down featured

紧急,Facebook以及其旗下的应用,如Whatsapp、Messenger、Instagram等平台都陆续宣告出现宕机与故障的状况,具体来说就是在信息中都出现了无法接收语音、信息等状况。

 

fb insta whatsapp

地區

down detector的网页上,有关平台的故障通报数量也在短时间忽然暴增,区域大多都集中在部分北美、南美、欧洲、马来西亚等区域.

 

具体的现象包括了无法正常显示图片、无法读取亲友发来的语音信息、照片等,就连Stories无法读取的现象也有,以小编目前的状况来说,也无法在messenger读取亲友发来的语音以及图片。

 

目前尚未知道事情的起因,而Facebook暂时还没有官方回应,也不知道问题什么时候会修复,若有任何最新进展将在本文进行更新。

 

7月4日补充:

 

就在昨晚,Facebook、IG等也为这次的大规模故障作出回应并表示这些问题已经得到修复,小编目前使用也没遭遇到什么问题,就目前来看这些平台应该是能继续正常使用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