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与Pokemon合作推出新悠游卡:用Poke Ball搭巴士、捷运,刷卡还会亮灯!售约RM46,首批限量3000个!

0
pokeball 副本

在马来西亚的Touch `N Go,在台湾就是悠游卡了,悠游卡主要用于搭捷运、公车,也可以在台湾当地的便利商店(如7-11或Family Mart)买东西,在台湾是很常见的东西。而现在台湾的悠游卡公司推出了一个全新产品,这个不是一般的卡,而是球,还是Poke Ball!

 

1907021116240 1907021122400

悠游卡公司称他们获得原厂授权,推出了全球第一款3D Poke Ball造型的票卡,官方名称为“精灵宝可梦造型悠游卡-3D宝贝球”,这款造型特殊的“悠游卡”将在7月3日起也就是今天在台湾地区开卖,而且首批开卖仅限量三千个,每颗售价为350元台币(约RM46),从悠游卡公司提供的照片来看,这颗Pokemon Ball平时看起来就像是个普通的吊饰,但刷卡的时候还有灯效!

 

除了第一波开卖以外,从7月3日到7月17日期间还有第二波预购,这次数量多达11,000个,但要等到9月25日才能买到。

 

36532368 10160547358130484 8746735928057266176 n 1901191804470

其实推出这种造型特殊的悠游卡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悠游卡公司就推出过酒瓶造型的悠游卡,还有Sailor Moon周边为造型的悠游卡,仔细一看也完全不能称得上是“卡”了,小编在这里只有一个问题:所以马来西亚什么时候能有这种合作……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