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1Pro于印度发布:搭载开孔屏、5000mAh电池、骁龙712、后置超广角三摄,售约RM900起!

0
vivo z1pro

稍早前,vivo在印度市场发布了一款新机,名为vivo Z1Pro,这是一款主打大电量的中端机,除此之外还搭载了后置超广角三摄,也搭载了开孔屏设计,话不多说,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这款vivo新机吧!

 

vivo Z1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捕获 1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Funtouch OS 9.0
  • 6.53寸FHD+开孔屏
  • 骁龙712处理器
  • 4/6GB RAM+64/128GB ROM(最高支援256GB MicroSD扩充)
  • 后置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5000mAh电池
  • 18W快充
  • MicroUSB接口
  • 3.5mm接口
  • 支援OTG反向充电
  • 后置指纹识别
  • 8.85mm x77.33cm x 162.39mm
  • 201g
  • 暗黑色、亮黑色、蓝绿渐变色

 

大屏幕 開孔

vivo Z1Pro搭载了6.53寸屏幕,采用的是开孔屏设计,分辨率为FHD+,屏佔比则是90.77%,而开孔屏之下则是一颗3200万像素的镜头。

 

後置三攝

在机身背部的部分,vivo Z1Pro 共有暗黑色、亮黑色以及蓝绿渐变色三种颜色可选,除了搭载后置指纹识别之外,还用上了1600万像素三摄镜头组合,其中包括了1600万像素的主摄,光圈大小为f/1.78、800万像素的120°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除此之外也支援HDR、夜景模式等拍照功能。

 

712 多工

在核心配置上则是采用了高通骁龙712处理器,为10nm制程并采用了Adreno 616 GPU,在内存容量方面,共有4+64GB、6+64GB以及6+128GB三种选择。

 

電池

电池上,搭载了5000mAh的大电池,与此同时也支援18W的快充、OTG连线进行反向充电等功能。

 

multi turbo

最后,vivo Z1 Pro支援自家的Multi Turbo技术,透过AI演算的方式优化用户常用的APP、游戏等同时也能增强网络连接。

 

Z1Pro

vivo Z1 Pro的售价如下:

  • 4+64GB=14990(约RM900)
  • 6+64GB=16990(约RM1020)
  • 6+128GB=17990(约RM1080)

这款手机预计将在7月11日起在印度地区开卖,暂时还没有来到马来西亚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